川普前競選總幹事謊話連篇 法官:取消認罪協商

川普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法院13日裁定,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,違反與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達成的認罪協商,多次對案件提供不實證詞,違反轉任重要證人的條件,認罪協商因此作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傑克森(Amy Berman Jackson)表示,馬納福特多次在關於通俄案的調查上,故意對聯邦調查局(FBI)、特別檢察官辦公室與大陪審團,做出不實的證詞。」判決書中指出,馬納福特在與合夥人克里姆尼克(Konstantin Kilimnik)的合作上,做出假陳述。同時也裁定,特別檢察官辦公室無做出任何虛假陳述。

法院文件指出,克里姆尼克與俄國情報機構有關連,檢方正聚焦在馬納福特與克里姆尼克,在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的一場會議中。傑克森表示,他手中還有大量證據顯示,馬納福特在其他地方的假證詞,這項裁定將讓他喪失協商中的輕判條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