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放女邊乘機車邊刮腿毛 還會換手刮該邊!

▲澳洲豪放女一邊乘機車一邊刮腿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同角度的另一支影片,顯示這名美眉「換手刮該邊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騎乘摩托車時,被人拍到同時她在做一項非常不尋常的舉動。影片後來在網路被瘋傳。

這支僅PO在臉書DADE網頁上的影片顯示,一名男子騎乘的摩托車上,後面載著一名穿著比基比的美眉。從影片可以看見:這位美眉一手拿著能量飲料, 另一隻手卻在刮腿毛!而且,當一條腿刮完了後,她還換手拿飲料,換另一隻手刮另一條腿!

據報導,這奇怪的一幕是在邁阿密一條繁忙的街道上拍到的。這名女子似乎不知道自己刮腿毛的畫面已經被人拍下。 如果你認為這還不夠噁,一名IG帳號Iospichyboys的 用戶還提供從不同角度拍攝的另一支影片, 顯示這名美眉「換手刮該邊」的畫面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禁不住大倒胃口。影片的文字說明是用用西班牙語寫的,大意是說:「有人正在享受美好的時光。」

很多網友都被這名美眉在眾目睽睽下整理儀容的勇氣所折服。一名網友說:「我只能無言的搖搖頭。」有一名網友則替她擔心:「坐在摩托車上刮該邊,不是很容易受傷嗎?」不過也有網友欣賞她有千手觀音般靈活技巧。一名網友讚嘆說:「她的刀法細膩靈活,讓人拜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