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紅包8000!她一招「屁股刺痛」甜笑威脅…榨乾夫皮夾 萬人笑噴:必學

▲▼開工紅包8000!她一招「屁股刺痛」甜笑威脅…榨乾夫皮夾 萬人笑噴:必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公為了生命著想,乖乖上繳國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妳不煮飯可以早講嘛......我能買便當回家。」桃園一名男網友昨(12)日開工下班後,開心地回家吃老婆煮的愛心飯菜,但一進門卻看見廚房並未有動靜,正在納悶的時候就看見老婆默默遞上空紅包袋,並在他耳邊講一句話,皮夾裡的8000元瞬間「上繳國庫」,讓他整個心都碎了。

從悲慘人夫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照片可見,紅包上有著大大粗體4黑字「開工大吉」,裡面則是塞著微有厚度的千元鈔,數一數竟有8張「小朋友」,這一份開工紅包超有誠意,但背後故事卻有點悲傷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做菜,炒菜,廚房,煮菜,料理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為了可以吃上好吃的飯菜,平常安太座要做好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他在貼文娓娓道出回憶,下班回到家看見老婆在廚房備好菜了,但是並未開火大炒,那時的他極為納悶,沒多久就看見老婆拿著空紅包袋走了過來,並對著他小小聲地說「今天開工,沒有領到紅包,我怕菜會炒不熟。」

妻子短短一句話,暗示他小心蹲廁所噴屎一整天,讓他背後冷汗直流,為了生命著想,他只好乖乖掏出皮夾,把裡面所有的千元紙鈔通通拿出來,並放進紅包袋裡,最後他還貼心寫上「開工大吉」4字吉祥話慶祝。

他崩潰寫道,寫這4字真的是含淚提筆,老婆如果不想煮飯,其實可以早一點打電話跟他講,他下班可以順道買便當回家,「而且也只要花90元而已.......。」文末還附上哭臉表情,可見他多麼的心碎。

▲愛情,情侶,關係,吵架,交往,愛人,戀愛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網友認為,就算家庭主婦拿到紅包錢,最終還是用到家庭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,引來1.1萬名網友留言笑說,「給90元的話,你就吃半熟的到明年吧.......」、「不是便當不便當的問題,這包可以保閣下來年平順」、「安太座非常重要」、「好險不是說忘了怎麼拿鍋子」、「晚上開工也要紅包嗎?」、「雖然如此但這紅包90%還是回歸用於家庭小孩身上,當媽當老婆的都是這樣~~」。

但這一篇文也激起結婚的人夫、人妻暴動,已結婚的女網友狂喊,「學起來,太高招了」、「今天才發現,我白煮了20幾年......」、「難怪我今天下班回家,老公已早一步在廚房煮晚餐了......」;男網友則是嚇到說,「可以刪文嗎?不要害人啦」、「這篇要設隱藏,千萬別讓老婆看到」、「兄弟!你害慘了廣大人夫啊!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