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旋風到8月?塔羅牌抽中權杖八 命理師預測高雄2019大危機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持續高漲,甚至傳出國民黨基層有意推他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。不過,命理老師小孟在電視節目上以塔羅牌預測,分析明年總統大選藍綠陣營可能派出的人選運勢,並大膽推測「韓流」旋風只能維持到今年8月,之後恐怕會有大危機。

小孟老師8日在電視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,以塔羅牌預測藍綠陣營會派誰出來參選2020總統大選,韓國瑜抽到的牌為「權杖八」,代表現階段他的支持度仍很高,只是6、7、8這3個月內南部可能會發生天災,需要做好防洪措施,又或者韓在8月時可能會失言,或沒有做出具體的貢獻而引發爭議,也就是說,「韓流」旋風恐怕只能維持到今年8月為止。

韓國瑜旋風只到8月?小孟老師爆:高雄2019會「出大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小孟老師預測韓國瑜旋風恐怕只能維持到今年8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至於韓國瑜是否有可能上位角逐總統大位,小孟老師推測,韓的星座是雙子座,今年的運勢還是很強、很旺,也會有人想推他出來做事,但他應該會堅持做好高雄市長的工作,畢竟也是會擔心被認為只是出來亂一亂的。

有趣的是,《ETtoday新聞雲》去年12月6日到9日間透過網路調查,發現有74.2%的網友支持「柯韓配」。小孟老師也曾提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韓國瑜有三世緣分,柯P三世之前是隻猴子,因為偷供品被亂石砸死,後來土地公韓國瑜看他有靈性就留在身邊修行,隔了一世,換成神醫柯治好西藏知名喇嘛韓國瑜的病,「三六是大合,他們兩個是互相幫忙,因為韓國瑜是禮拜三(出生),柯P是禮拜六,一般來說都是走大運,都是有貴人運的。」

(編按:前世今生沒有科學根據,不可盡信)

▼韓國瑜上任後聲勢不減,傳聞國民黨內也有部分人士希望他能出來選總統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▼韓國瑜演講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