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共產黨能救地球! 《流浪地球》票根印字就是狂

▲電影《流浪地球》票根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電影《流浪地球》票根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記者蔡浩祥/綜合報導

改自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大陸科幻電影《流浪地球》,農曆春節期間創下破10億票房,連帶激起大陸民眾的民族自信。大陸網上日前瘋傳印有「只有共產黨能救地球」等標語的票根,網友正、反意見不斷,成為這波科幻熱潮的意外插曲

《流浪地球》上映後,搭配促銷活動,只要是「淘票票」售票系統的黑鑽等級會員,可以在買票時,選擇在票上面打上自己想要的字句,所以才會有這行字。目前未見售票平台方面回應事件。

▲大陸網上日前瘋傳印有「只有共產黨能救地球」等標語的票根,網友正、反意見不斷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大陸網上日前瘋傳印有「只有共產黨能救地球」等標語的票根,網友正、反意見不斷。(圖/取自微博)

不過,這張「只有共產黨能救地球」的票根,讓網友正、反意見不斷,即使澄清與官方無關,但照片還是引發了不少討論。

有網友調侃,這是民粹主義膨脹到了宇宙高度;也有人諷刺,這是暴發戶的狂妄自大。

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我上次寫了恭喜你中了五百萬,我媽信了!」、「地球太小了,還是拯救宇宙吧!」、「地球毀滅了!」種種詼諧的回應,令人莞爾一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