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接黨主席滿月了!五招開啟2020大選布局

▲民進黨1月6日進行黨主席投票,選舉結果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勝出,當選新任民進黨主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卓榮泰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假期進入尾聲,剛好也是卓榮泰接下黨主席屆滿一個月,他在臉書回顧過去30天的日子,用「五個模式」帶領民進黨經歷立委補選戰役,接下來進入2020大選的布局,會持續迎接挑戰。

卓榮泰表示,接任黨主席職務屆滿一個月,經歷2席立委的補選戰役,實踐了以「大戰區」為核心思考的「聯合作戰」模式,又透過中央黨部的人事佈局「變陣型」,調整為更扁平化的「作戰團隊」,面對2020大選的階段性戰略,卓榮泰將透過「大對話」廣納社會聲音的論述革新。

卓榮泰喊話,新的一年,我們繼續迎接挑戰!民進黨團隊祝大家開工大吉!開春大進擊!

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精神喊話,也留言祝福,「大師兄 準備戰鬥的狀態哦!加油!」、「希望未來的一年民進黨也能夠多多關照勞工權益,作勞工最堅強的後盾!」、「希望和人民站在一起,為人民著想,能夠接地氣」;而春節過完後,民進黨接著面對台南立委補選,網友也打氣,「你們台南立委補選要加油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