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!工人欠一屁股賭債 爬牆偷6面神明金牌變賣

▲一名工人積欠賭債,竟竊取神明6面金牌變賣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好大膽!新北市一名41歲吳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,跑到五股區成泰路某民宅頂樓,偷走供奉在神明身上的6面金牌,隨後騎車離去。曾姓屋主一如往常參拜神像時,發現金牌竟都不翼而飛,氣的馬上報案。▲▼一名工人積欠賭債,竟竊取神明6面金牌變賣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表示,員警接獲報案後馬上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鎖定吳男(毒品、竊盜前科)涉有重嫌,且發現他就住在新莊區,警方到住處查訪時,只有吳嫌女友在家,吳男經聯繫到案後,坦言「之前到他家頂樓做粗工清理垃圾,發現供奉的三尊神明各戴有2面金牌。」他因近期遭追討賭債3萬多元,一時心生歹念,才會前往犯案。

吳男趁屋主住家隔壁的住戶開門出去,還沒關上門時闖上樓,到頂樓後利用梯子跨越圍牆行竊,他離開時為避免被監視器拍到,還用外套蓋頭,他稱偷來的6面金牌變賣約2萬5千元,都拿去償還賭債了,警方詢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▲▼一名工人積欠賭債,竟竊取神明6面金牌變賣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