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驚傳死亡事故!男跳下月台遭輾斃 警沿路處理碎屍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鐵一列北上136次普悠瑪8日往台北行駛,不料傍晚5點22分行經烏日站西正線時,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跳下月台,當場遭列車輾斃。

列車司機員供稱,列車行經烏日站時,他目擊死者從月台一躍而下,當場死亡。警方到場勘驗後,在現場拾獲遺留的皮夾,初步確認死者是53歲林姓男子,家住員林。

▲▼普悠瑪驚傳死亡事故!男跳下月台遭輾斃 警沿路撿碎屍。(圖/翻攝自Fun台鐵)

▲林男跳下月台遭輾身亡,碎屍散落鐵軌。(圖/翻攝自Fun台鐵)

有乘客抱怨,當時列車撞到人,卡在烏日站將近半小時,但都沒人出面說明和處理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,要調查男子為何跳下月台。

台鐵局指出,路警蒐證後,普悠瑪18:32放行、18:40(晚87分)開車,為處理屍塊持續封鎖西正線,但19:43狀況解除,恢復雙線通車;初估18列次班車、約9320人受影響,誤點757分鐘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