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住民返鄉班機因罷工取消 抱女兒哭「家人等我團圓」

記者賴君欣/高雄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,高雄8日一早2個出境航班臨時取消,一位新住民楊太太原本要帶女兒回廣州,行程因此受阻,雖然華航安排改天出發,但楊太太期待和遠赴東京已2、3年沒見的表弟相聚,卻因突如其來的機師罷工而團圓夢碎,當場抱著女兒哭了出來。

▲▼華航罷工 新住民難見家人 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新住民原訂搭機回家鄉與家人團聚,得知班機被取消淚灑機場 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楊太太8日和老公帶著2個女兒到小港機場,準備搭7點半的班機,卻因為遇到機師罷工,班機取消,楊太太抱著女兒等著登機,聽到老公說行程改變,先是無奈苦笑「非常失望。表弟都約好了,他們從東京飛過來(廣州),後天就回去,我就在想今天還可以見一次。」

說到一半,楊太太想起2、3年沒見的表弟,哽咽說:「不想講了」,她抱著的女兒則是天真地問:「我們要怎麼回家?」楊太太忍不住落淚:「我家裡人全部都在等我今年回去。」最後在老公催促下,離開機場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華航高雄取消5航班影響928人 出境簽轉桃機或其他航空

華航機師罷工 陳其邁:勞資雙方須理性讓事件和平落幕

華航罷工/小港機場3班次取消旅客火!怒指員工飆罵:我知道怪你沒用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