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棍強盜3度強欺按摩女 亮刀「囚禁一小時」強搶3千元 

▲▼按摩。(圖/pixabay)

▲莊男不僅按摩沒付錢,事後還強行囚禁阿花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莊姓男子日前到一家按摩店按摩後,卻沒有支付費用就離開,隔月又再次找上門打算「霸王按摩」,被按摩女「阿花」(化名)識破拒絕後,竟惱羞拿刀限制對方的行動長達1小時,之後還拿著甩棍第3度找上門,不僅朝著阿花一陣亂打,還搶走了3000元現金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判決指出,莊男在2017年4月間,前往小花工作室按摩後,假裝忘記帶錢,聲稱要打電給朋友來付錢卻趁機逃走,而他事隔一個月後,又再度到來到同一間按摩店想要來個「霸王按摩」,卻遭到小花認出,並要求他還清上次的按摩費。莊男不滿遭索討按摩費,竟拿水果刀抵住小花胸口,阻止她打電話求援,還強行限制她的行動1小時。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莊男還曾經拿甩棍到店內朝阿花一陣亂打,並搶走了3000元現金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莊男的行徑不僅沒有收斂,反而還越來越誇張,同年6月間又找上了小花,趁對方來不及將門關上,強行推開門接著拿甩棍朝對方一陣亂打,還說要向她收取保護費6000元,接著又從她的皮包中拿走3000元現金。

此外,莊男還曾經闖入朋友家中,偷走對方的筆電轉賣,行徑也誇張。對此,法官分別依犯詐欺得利、侵入住宅竊盜、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及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4罪,判他8徒刑年,其中6個月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