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共乘app」上放假資料!前士兵性侵搶劫已婚司機 還想把車變賣

▲▼ (圖/翻攝自meduza.io)

▲伊林娜。(圖/翻攝自meduza.i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土地相當廣大,想要駕車前往其他城市,往往得花上好幾個小時,甚至是好幾天的時間,所以許多人會利用「車子共乘」的app,在開車之餘還能賺點閒錢。39歲的俄國前特勤部隊士兵奇克列夫(Chikirev)就利用這種app,在簡介的地方留下假資料,誘騙一名29歲的已婚女子伊林娜(Irina Akhmatova),並再搭上被害人的車之後,先是性侵人家,隨後把人殺掉後隨意棄屍,並偷走車內值錢的物品,更試圖把車子變賣換取現金,行徑十分可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已婚的伊林娜在莫斯科的漢堡王擔任經理的工作,而她的老公跟小孩則是住在距莫斯科以南165公里的城市圖拉,每次要回家鄉時,她就會透過一款名為「BlaBlaCar」的共乘服務app,找尋可以一起搭車的人;而日前她就是在app上,找到奇克列夫,並約好要一同乘車前往圖拉。

奇克列夫先前就因性侵和武裝搶劫而被定罪,身上帶有刑責的他又在app上設下多個帳號,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誘拐不知情的司機上鉤,並隨機搶劫;他趁著伊林娜開車到中繼點雅羅斯拉夫時,先是將人性侵後殺掉,將屍體丟棄之後,拿走車上100英鎊(約4000元台幣)的錢跟珠寶,還試圖將伊林娜的奧迪車輛賣掉。

不過在伊林娜的失蹤一週後,其家人覺得奇怪病前往報警,待警方開始大規模的尋人行動時,奇克列夫放棄將車賣掉並棄置在一處超市停車場裡。

奇克列夫後來因先前的性侵罪名入獄,並在接受調查時承認殺死這名女司機,並且後悔地表示,自己並不知道受害者是誰,不過覺得自己有罪而且想要懺悔,還主動告知屍體的位置;不過令人最傻眼的是,當他的女性朋友得知他殺人時,還不斷的說「奇克列夫是個好男人」,拒絕相信這人會成為一名殺人犯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