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老師變惡狼!性侵後把人亂丟叢林 4歲女童重傷「腸子需重整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性侵案件頻傳,就連人民教師也對小孩伸出魔爪!一名小學老師貢德(Mahendra Singh Gond)在2018年6月30日時,性侵了一名4歲女童,導致被害人的的腸子嚴重受損,需要接受腸子重整手術,而該名下毒手的老師,也災同年被宣判為死刑,將於今年3月2號接受處決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中央邦(Madhya Pradesh),貢德在性侵完4歲女童後,認為人已經死亡,於是將全身是傷的女孩丟到叢林自生自滅;不過受害者隨後被焦急的家屬找到並送醫,而貢德則是在犯案的幾個小時後被逮捕。

女童因為傷勢嚴重而被送到位於德里的醫院救治,並接受重新調整腸子的手術;女孩在康復後向印度警方發表了一份聲明,要求能將襲擊她的人定罪。貢德在2018年9月19日時被法庭被處死刑,預計在2019年的3月2日凌晨5點被處決。

雖然法定如此定案,但報導中指出,印度最高法院獲總統仍可以否決與刑的執行。印度近幾年積極立法想要降低性侵或是「榮譽殺人」的事件發生,不過在1月份時,一名16歲的女孩遭到性侵砍頭,頭部被酸腐蝕,儘管其家人報警想找人,但卻被警察認為是在做戲,錯失了救人的時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