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扭到!暖男花5000「帶母雞看病照X光」:把牠當朋友了

▲生病母雞看病摟!大陸一名男子陳輝帶著一隻母雞去看醫生,母雞不僅接受了精密的儀器檢查,更拍了X光片,醫藥費高達1千多元人民幣(約台幣5千元),但是當地一隻成年母雞售價大約200元人民幣(約台幣924元)。(圖/翻攝自生活報)

▲「小黑黑」的X光片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網路盛傳一組「生病母雞看病」的照片,母雞不僅接受精密的儀器檢查,更拍了X光片,醫藥費高達1千多元人民幣(約台幣5000元),而當地一隻成年母雞僅約200元人民幣(約台幣924元),讓網友們都驚呆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組照片是由寵物醫院人員所PO出。母雞的主人是一位37歲的男子陳輝,從事個體經營工作,這隻母雞已經養了近一年。上月29日陳輝帶著母雞「小黑黑」出門遛雞時,小黑黑的腳不小心卡進下水道的細縫裡,好不容把牠拉出來回家後,牠卻什麼也都不吃,連最愛的穀子和白菜也不吃。

陳輝向鄰居詢問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治母雞,結果一堆人都要牠直接拿去「燉湯」就好了,讓他很無言。後來終於有人跟他說,可以帶去動物醫院看,隔天陳輝就用大衣仔細裹著小黑黑,搭車帶牠到重慶的名望寵物醫院異寵分院看診。

▲▼  0

▲「小黑黑」備受主人陳輝的寵愛,用大衣包著牠送醫。

▲▼  0

▲「小黑黑」在醫院做檢查。

據了解,11個月前,陳輝的友人從農村帶了4隻小雞給他,說養大了就可以殺來吃,但其中3隻都不幸夭折了,剩下羽毛有點黑的「小黑黑」。由於陳輝本來就喜歡小動物,社區的浪貓浪狗都是他長期在餵食,陳輝根本不想去殺這隻雞,於是就把牠養在家裡的小花圃,養了一年有了感情,就當成了朋友。

陳輝表示,小黑黑很有靈性,每次叫牠或餵牠,都會點點頭回應。小黑黑還會下蛋,「我已經把牠當朋友了,家人也不反對餵養牠。」雖然花了這麼多錢帶牠看病自己很心疼,但是陳輝還是希望牠可以好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