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玩手機不見!派出所長「幫付車資取回」 女大生猛鞠躬暖哭

▲▼女大生手機遺失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女大生不斷低頭致謝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北一名柯姓女大生上月28日到台中遊玩,不料卻在途中遺失手機,幸好經回撥被新社區學校的老師拾得、送往東勢派出所;但由於柯女身上錢僅能夠搭回台北住處,因此尋求繼中派出所員警幫忙。警方表示,所長林敬國靈機一動請拾得者將手機交由計程車司機,最後還負擔車資,讓女大生非常感動。

警方表示,原本拾得者欲將手機交給鄰近的東勢派出所,但女大生的錢僅供搭回台北住處,若前往恐怕身無分文、無法回台北,因此所長林敬國便請拾得者將手機交於當地計程車司機,並請司機致電本人做確認後直接開往繼中派出所歸還手機。

▲▼女大生手機遺失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遺失的手機在眾人協助下,總算回到女大生手上。

柯女說道,家住台北來台中遊玩,沒想到搭客運到朝馬站下車後就發現手機不見了,因為手機內有許多資料心急如焚,回撥電話時,雖對方會將手機交於東勢派出所,但身上沒有多餘的錢乘車才會向員警求助。

手機之後在計程車司機的護送下,順利到繼中派出所。柯姓女大生拾回手機後非常感激,承諾將會歸還車資給所長,不過對方笑笑表示「既然要過年了,就不用了吧」,展現出愛民精神。

此外,計程車司機也十分熱心,知道這趟車程是為了幫助他人,且為所長自掏腰包,大為感動,將原本車資湊整數只收600,甚至免費載女大生至車站搭車,讓柯女這趟台中一日遊的突發驚魂,畫下完美句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人孔蓋炸裂畫面曝光!前3車驚險躲過氣爆...「碰一聲」第4騎士摔飛

姐弟戀才甜蜜3個多月! 前科男怒勒斃「大8歲女友」伴屍1天

還原現場!鈕承澤「粗暴舔胸強扯褲」 她蜷縮沙發上發抖啜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