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網紅不忘酸王世堅 柯文哲:王世堅果飲喝了一定烙屎

▲▼柯文哲錄製老天鵝娛樂過年特別節目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錄製老天鵝娛樂過年特別節目。(圖/截圖畫面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除了既定的走春參拜行程外,今年特別安排與多位網紅合作,在過年期間自除夕當天就有影片會陸續上架,盼用不同的方式與民眾互動。在與「老天鵝娛樂」合作的片段中,柯文哲應要求製作「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」,而被問到「王世堅果飲」時,柯笑說「吃了一定會落賽啊」,還問一旁的「學姊」黃瀞瑩,「我有騙你嗎?我有失言嗎?沒有吧。」

柯文哲日前宣布一連串網紅合作企劃,自除夕開始由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打頭陣,初一則是 老天鵝娛樂,初二是HowFun、初三為千千進食中、初四則是理科太太。

在搶先釋出的片段中,柯文哲應老天鵝娛樂要求製作「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」,過程中笑料不斷,被問到「王世堅果飲」時,柯說吃了一定會落賽啊,還反問一旁的黃瀞瑩,「我有騙你嗎?我有失言嗎?沒有吧。」

▲▼柯文哲錄製老天鵝娛樂過年特別節目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而在灑料的過程中,柯文哲還有感而發表示,「不知不覺又變成台灣了,抹紅、抹紅、抹紅,以我的經驗,下面再來就抹黃跟抹黑,因為他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他們只有這一招對付我」;而柯灑料手法「豪邁」,形同亂丟,也讓一旁的黃瀞瑩忍不住笑出聲,而柯則說,料好就好你管他的,「反正吃到肚子最後還不是一樣。」

此外,無俚頭出名的老天鵝娛樂團隊,還突發奇想要柯文哲念「火山矽肺症」(
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)的英文,柯在唸完45個字母組成的單字後,終於忍不住問,「這什麼碗糕?這什麼節目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