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含油噴射」耍帥秒GG! 印度男燒到「滿臉火光」狂哀號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34歲男子日前在一個婚禮現場,當眾表演3次「吹火神功」,只見他最中含著油,並吐出吹向打火機,模樣險象環生;不過就在第3次表演的時候,火苗不受控制的往男子臉上襲去,造成男子的臉瞬間佈滿火光,隨後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恐怖的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的哈里亞納邦,該名男子到當地參加婚禮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賓客們的興致十分高昂,一旁還有不斷傳來的音樂聲,而男子則是一邊順著音樂擺動,手上拿著一個裝有油的綠色寶特瓶,要準備來個「吹火神功」的表演。

前兩次男子自信的含著一口油,把打火機點著後就往前一吹,眼前瞬間噴出大火,觀眾們看到這樣的場景紛紛尖叫歡呼,而男子則是藉著這樣火熱的氣氛,要再表演第三次。

沒想到在第三次的表演過程當中,男子似乎因為來不及將口中的油收回,造成噴出的火苗不受控制,往自己的方向燒去並點著,瞬間臉上充滿火光,看起來相當恐怖。報導中指出,男子隨後被送醫治療,但因為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住院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