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遇到對的人...」她陷姐弟戀離開八大!竟慘遭男友鋸7塊分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2日驚爆姊弟戀分屍案,震驚社會。死者友人透露,42歲張姓女子過去在知名KTV上班,但坐檯費不多,只夠勉強維持生活,後來考慮到年紀漸長,又與外表老實的吳男交往,才為愛離開八大行業,靠老本生活,不料最後竟慘遭鋼鋸分屍,棄屍草叢。

據了解,張女與吳男墜入情網後,過沒多久就辭去KTV坐檯工作,仰賴老本維生。但後來她發現吳男經常找理由拒絕約會,不禁懷疑對方腳踏兩條船,最後經多次爭吵,她體認到吳男並非真心實意,感情因此變調。

▲ 吳嫌臉書上PO文不多,少數幾張照片所呈現都是自己陽光斯文的形象照,沒想到真實的吳嫌是冷血兇殘的殺人分屍兇手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)

▲ 吳嫌臉書上PO文不多,少數幾張照片呈現的都是陽光斯文的形象,沒想到竟狠得下心殺害女友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,下同)

不久前,張女找友人討論分手一事,感嘆這輩子恐無法脫離紅塵,沒想到還沒來得及分開,就慘死吳男之手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吳男是螺絲工廠作業員,在社群交友軟體認識張女後,雙方熱戀交往,過去2年多來同居台南市東區崇明十三街的大樓。今年1月8日晚間,雙方發生爭吵,吳男徒手將張女勒斃,隔天再外出買鋸子,回到同居處浴室將張女遺體支解成7大塊,並分3大袋裝進透明整理箱,棄屍巴克禮路旁草叢。

▲ 吳嫌臉書上PO文不多,少數幾張照片所呈現都是自己陽光斯文的形象照,沒想到真實的吳嫌是冷血兇殘的殺人分屍兇手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)

▲▼ 台南驚爆分屍案!姊弟戀變調 男勒死女友肢解棄草叢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張女遭肢解棄屍草叢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涉嫌殺害女友分屍的吳茂騰遭警方逮補移送偵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吳嫌遭警方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