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旬爺訪台中警局列首站 因「警察太親切」

▲9旬爺屢訪警局,全因警察太親切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9旬爺屢訪警局,全因警察太親切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爺爺您又來了!9旬林姓爺爺因女兒住在台中,身體硬朗的他搭車北下探親,去年初首次獨自到台中時卻迷路了,恰巧經過警局就請警協助,因感受到警察熱心,沒想到之後到台中都先到警局報到,「因為警察太親切了!」林爺爺笑稱,一定要先來看看這些孫輩小警察們。

9旬林爺爺穿著筆挺西裝,熟門熟路的走進派出所內,而員警也熱情招呼,就像見到家人般自然。第二警分局公園所表示,高齡92歲林爺爺因想給住在台中女兒驚喜,去年初獨自搭車北下,但一出火車站就迷路了,恰巧經過派出所走進請警協助,熱心員警幫忙聯繫林爺爺的女兒。

沒想到,去年中秋節,林爺爺特從宜蘭買了數盒月餅要給女兒,出了火車站仍照著腦海中熟悉路線走,再度走到派出所內;員警也馬上認出林爺爺,並聯絡其女兒,林爺爺也開心與孫輩員警「講古」,連女兒女婿來接人時,還依依不捨繼續講,更堅持留2盒月餅跟員警分享。

去年12月初,林爺爺又到派出所找女兒,他說,難得到台中,覺得派出所警察都很親切、貼心,因此將派出所列為造訪台中的首站,女兒聽了都不禁開玩笑抱怨「爸爸都比較疼警員」,林女也相當感謝員警視民如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