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包錢準備好! 外媒最推5款耳機報你知

▲睡覺,聽音樂,助眠,耳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耳機是許多人的生活必需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耳機是現代人常常會接觸到的東西,戴上耳機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小天地,而近幾年隨著方便的無線耳機興起,耳機的款式選擇也愈來愈多元,外媒《BusinessInsider》就特別整理了五款2018年值得推薦的耳機

1.Nura推出的Nuraphones,售價400美元

Nura是一間總部設在澳洲的公司,而Nuraphones這款耳機是屬於無線的耳罩式加入耳式兩者結合的款式,價格高達400美元,《BusinessInsider》認為通常要價400美元的耳機在聲音品質的表現都不會太差,但Nuraphones獨特的設計讓他能發揮到非常好的降噪表現。

2.Bose推出的QC35 II,售價350美元

《BusinessInsider》表示,Bose QuietComfort 35是一款耳罩式的無線耳機,該機型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卓越的耳機,不管是在音質還是抗噪方面表現都非常好, 因此該公司於2017年9月發布了QC35 II。

3.Skullcandy推出的Crusher 360,售價300元

Skullcandy Crusher 360是一款耳罩式的無線耳機,它與其它款耳機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在低音的表現非常突出,該款耳機在操作上也非常方便,你可以輕鬆地透過耳機上的按鈕來調整音量、播放、暫停等功能。

4.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無線耳機,售價250美元

這款入耳式耳機為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和音樂設備大廠JBL合作推出的,外型雖然略顯男性化,但音質等方面的表現都相當不錯,且其設計也非常適合健身時使用。

5.Marshall Mid ANC,售價280美元

這款入耳式耳機在抗噪和音質等方面的表現非常棒,且其外型結合了該品牌非常經典的設計。

▼BOSE推出的耳機有在這次的榜單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BOSE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