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推出無線耳機 有logo售價翻3倍

▲▼中山北路晶華欣欣商圈,商業機能,精品街,房地產,財經,房價,店面租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時尚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(簡稱LV)將其奢侈品牌帶入音響產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尚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(簡稱LV)將其奢侈品牌帶入音響世界。LV日前與紐約音響公司Master & Dynamic合作,推出LV第一款無線耳機,這款耳機共有4種顏色供選擇,定價為995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。

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指出,觀察LV這款無線耳機「Louis Vuitton Horizon Earphones」規格,其實與Master&Dynamic的MW07耳機相同。兩者均採用10mm Beryllium高性能驅動器,一次充電可連續播放3.5小時,所配備的充電盒續航力長達20小時。

▼Louis Vuitton與Master & Dynamic合作推出無線耳機。(圖/取自Master & Dynamic)

▲▼Louis Vuitton與Master & Dynamic合作推出無線耳機。(圖/取自Master & Dynamic)

兩者唯一的區別再於,MW07上沒有LV的品牌Logo,而MW07的售價僅299美元(約新台幣9千元),價差了3.34倍。這意味著,購入一副LV無線耳機的價錢,可以買3個功能相同的MW07耳機。

如果你對LV品牌Logo情有獨鍾,或許也可以考慮購入LV上個月還宣布推出的第二代Wear OS智慧手錶Tambour Horizo​​n,該智慧手錶售價預計為2250美元至8500美元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