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妻讓他戴綠帽 暴衝夫嗆「殺了妳」放火燒妻娘家 

▲發現老公和小三生小孩,甚至還拍結婚照,一氣之下提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懷疑妻子外遇,竟恐嚇還放火燒妻子娘家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邱姓男子懷疑妻子讓他戴綠帽,分居期間除在妻子車上裝GPS追蹤,恐嚇「讓你身敗名裂,在后里待不下去」,還到林妻娘家放火燒房子,整個透天厝都燒毀。邱男刑事遭判8年4月定讞,林家向法院提民事損害賠償,法官判邱男應賠財損及精神慰撫金共68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邱姓男子與林姓女子2012年結婚,3年後因相處出問題因此分居。邱男懷疑妻子外遇,疑東疑西更心生妒忌,2015年8月在妻子的小客車偷裝GPS定位追蹤,2周後遭妻子發現。邱也在分居期間,多次打電話恐嚇妻子說,「要讓你身敗名裂,在后里待不下去」、「就不要再來一次,再來一次我一定殺了你」、「我打到你全家都不認識妳」等,林女因此擔心受怕。

邱男因長時間幻想妻子跟別的男人外遇,竟氣到開車到妻子娘家,在她過去使用的房間走道放火,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鄰居發現雖立刻報警,但整個透天老厝因此全付之一炬。邱男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判8年4月徒刑,妨害秘密、恐嚇罪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,全案定讞。

林姓女子2016年10月與邱男離婚,她與母親及舅舅等人,向法院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。法官審理後判決邱男應賠償林姓前妻精神慰撫金8萬元,及房子修復費約6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50萬張花博卡變廢卡 中市府:要拿有照片的身分證件

台中敬老愛心卡補助調整 搭小黃250變50

12小時馬拉松手術 苗栗「5腳趾全斷」男童左腳掌保住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