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世堅罵到煩!柯文哲看開了:心中OOXX就說阿彌陀佛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柯黑大魔王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一嗆,曾對記者說過「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」的柯文哲,這次學會新招,笑說他之前碰到果東法師,對方教他,「遇到那種心中圈圈叉叉、很想罵人的,你就說阿彌陀佛。」

柯文哲行程滿檔,不僅要出訪美國、以色列,還規劃在228再度挑戰「一日雙城」,將騎單車衝到高雄,目前已展開祕密體能訓練。柯文哲31日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「柯韓會」,僅笑答「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就可以,不必騎腳踏車到高雄啦。」王世堅受訪時再開嗆表示,柯文哲的一日雙城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,「叫柯文哲從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,一日雙塔,不要浪費時間了。」

面對王世堅的每日一嗆,柯文哲從過去的不爽,到如今似乎看開了。柯文哲1日受訪時被問到,王世堅酸他一日雙塔乾脆從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,柯文哲回應,「阿彌陀佛
。過年到了要說好話,阿彌陀佛。」說完還不忘做手勢,笑翻現場記者。

媒體追問,是要對誰說阿彌陀佛,柯文哲回應,「我最近遇到果東法師,他跟我講,你實在遇到那種心中圈圈叉叉、很想罵人,你就說阿彌陀佛這樣就好。」聽到記者說王世堅自稱有「扶龍命」,柯文哲再答,「阿彌陀佛」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