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回收車堆出一樓高移動城堡 網歪樓:要找出心臟才能贖回靈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李姓網友昨日(1月31日)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半開玩笑表示在路上看到一座移動城堡。只見一名做資源回收的拾荒者將物品堆到將近一層樓高,騎士從旁邊經過都要相當小心,網友們也提到常在雙北市各處看到這台回收車,最後似乎都會開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某資源回收場。

台北市的移動垃圾城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回收車物品堆得超高,讓民眾看到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照片中,只見這台回收車下方掛著許多塑膠袋,裡面分別裝有紙盒、寶特瓶等東西,外圍還掛有兩個類似沙拉油桶的物品,而最上方則大多以紙箱為主,遠遠看過去目測大約有一層樓高,跟一旁的車輛相比,至少也比兩輛汽車疊起來還要高,看起來相當危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擊這一幕的李姓網友調侃這是「台北市的移動垃圾城堡」,還有人幽默以電影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的哏回應,「要找出他的心臟才能贖回靈魂」;而其他也曾目擊的網友表示,「曾在新莊捷運輔大站到丹鳳站看過」、「這台常在西門町出沒啊」、「好像都會開到撫遠街的資源回收場」。

台北市的移動垃圾城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留言討論到底是怎麼堆成那樣的高度。

由於當事人的疊疊樂功力實在太強,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拾荒者日子不好過,大家不要苦苦相逼;但大多數人都覺得,縱使經濟條件不佳得靠撿回收賺錢,也不能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「天暗視線不佳真的會害別人閃避不及車禍耶!」

其實,網友的擔心並非沒有根據,2016年12月新北市板橋一名79歲的拾荒婦,就是因為回收車東西堆得太高,加上身影正好被公車A柱擋到,結果被撞個正著,導致頭部撕裂傷、四肢多處擦傷,幸好沒有釀成憾事,但撞到她的司機不僅嚇了一跳,還因為「沒有禮讓行人」被依法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