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今年這兩款刮刮樂中獎率100%! 一張500元挑戰11個300萬頭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許多民眾都會買幾張刮刮樂試手氣,到底哪一種最不會賠本,其實台彩今年發行的刮刮樂款式共有16種,其中「金豬獎」、「財神發紅包」這兩款中獎率100%,而且頭獎都高達300萬元,不僅可以自己玩,還有民眾買來當紅包祝賀親友。

▲▼ 台灣彩券,台彩,刮刮樂,大樂透,威力彩,彩券行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刮刮樂過年買氣相當旺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彩針對豬年一共推出5款與「豬」有關的刮刮樂,包含金豬獎、金豬報喜、金豬疊疊樂、豬年行大運及賽金豬,其中每張售價500元的金豬獎共有8個頭獎,獎金金額達300萬元,最小獎也有100元,而且還是張張都會中獎的設計,相當討喜,開賣後已有民眾特地購買當成紅包發送給親友。

而另一款中獎率100%的刮刮樂款式是「財神發紅包」,同樣每張售價為500元,頭獎300萬元共有3個,最小獎則是100元,也是張張有獎的設計,適合想試手氣又不想虧太多的民眾。

▲▼ 5款豬年限定刮刮樂今天上市。(圖/台彩提供)

▲金豬獎(中上方)中獎率100%。(圖/台彩提供,下同)

如果是想挑戰千萬贏家,可以選擇自行購買或和親友合資每張售價1000元的「1000萬大贏家」,頭獎獎金1000萬元,二獎100萬元,最小獎則是1200元,且共有超過34萬個2000元以上的獎項,總獎金約14億元,不過中獎率只有43.97%;玩法則是大家熟悉的對幸運號碼,中獎機會共25次,簡單易懂,還能增加刮獎時的刺激與樂趣。

台彩表示,2019年已發行16款刮刮樂,加上去年12月發行的產品,共有491個100萬以上的獎項,其中包含7個千萬大獎,而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千萬大獎目前還有6個尚未刮出,百萬大獎則還有454個,民眾過年可要好好把握金豬開運的好時機,說不定下一位千萬、百萬富翁就是自己。

▼另一款中獎率100%的款式是財神發紅包(中下方)。

▲▼刮刮樂。(圖/台灣彩券提供)

相關新聞

►過年晉升千萬富翁!4款新刮刮樂上市 頭獎最高1000萬

►豬年限定刮刮樂上市 「金豬獎」中獎率100%還有8個頭獎

►獨/夢到中獎號碼!新北6歲妹「刮中300萬元」媽媽狂尖叫 頭獎尾號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