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猛攻雙重國籍 何志偉:不再回應選舉抹黑

▲▼     蔡英文偕同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參拜海光宮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蔡英文日前偕同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參拜海光宮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26日上午至台北市太平市場掃街,她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、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,沒有選舉募款卻有財產增加,並追打何志偉先前稱已放棄的美國國籍證書,質疑曾有造假嫌疑。對此,何志偉僅回應,不再予以回應,盼選舉政見能回歸政見與政績。

25日晚間柯文哲陪同陳思宇到寧夏夜市掃街,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選舉花費大高是政治敗壞的開始,說陳思宇沒有到處張貼廣告、沒有用「金牛型」選法很好。

對此,陳思宇在26日上午掃街時也對兩位對手提出質疑,她表示,大家都知道選舉要花錢,她選舉的募款及政治獻金都是合法、公開、透明化,但何志偉與陳炳甫宣稱自己的選舉是「0元選舉」,從選議員到立委都沒有募款,「那請問一下你財產的增加是哪裡來的?」認為何志偉與陳炳甫應該要對選民交代清楚。

另外,關於日前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質疑何志偉的美國籍風波,何志偉雖三度提出放棄國籍聲明書,證明自己已放棄美國籍,但陳思宇於26日上午掃街時再次提出兩點質疑,第一,何志偉選議員及立委時拿出的國籍聲明書並不相同,要何志偉說明哪張是真的;第二,這兩張國籍聲明書上都沒有鋼印與正確的核准日期,批評何志偉隱藏重要資訊,呼籲何「不要再說謊了」。

對於國籍一事不斷被提起,何志偉透過媒體群組回應,強調有關針對相關國籍事件,之前已正面回應,總統也在臉書溫暖勉勵,「對於大量選舉抹黑,我們一概不再予以回應,盼我們選舉政見能回歸政見與政績」,正面力量從何志偉做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