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x獲選「前十大全球最受尊崇公司」 連續19年都上榜!

▲FedEx在進博會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FedEx聯邦快遞獲選年度全球最受尊崇公司第10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日前《財富》雜誌公佈年度「全球最受尊崇公司」排行榜,FedEx聯邦快遞獲選整體排名第10位。事實上,FedEx已連續19年排名在20大之列,其中有15年排名在10大之列。此項調查是根據9項與公司財務表現及企業聲譽有關之準則進行評核。

FedEx聯邦快遞總裁兼營運長David J. Bronczek表示,FedEx已連續19年榮登《財富》雜誌「全球最受尊崇公司」排行榜上,對此感到非常榮幸,這份榮譽是全球各地超過45萬名聯邦快遞團隊成員每天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edex貨運員遭貨物壓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聯邦快遞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聯邦快遞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,在全球220多個國家及地區,致力於提供快捷可靠的快遞服務。聯邦快遞運用覆蓋全球航空和陸運的網絡,確保分秒必爭的貨件可於指定日期和時間前迅速送達,並且設有準時送達保證。

《財富》雜誌與合作夥伴光輝國際(Korn Ferry)攜手進行這份企業聲譽調查報告,該調查評估了約1,500家公司,其中包括美國營收前1,000大公司,以及《財富》雜誌全球500強資料庫中營收達100億美元或以上的非美國公司。

光輝國際一共調查了680家來自29個不同國家的公司,分別從各個國際產業中選出前15大公司以及美國產業中的前10大公司。調查分別邀請了高階主管、董事及分析師,就投資價值及社會責任等9項準則,向所屬產業的公司進行評分,並選出52個產業的最受尊崇公司名單。最後入榜的公司,其評分必須在所屬行業的前半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