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段共18m21s錄音曝光 女信徒指控第17世大寶法王「夜闖3次」閨房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藏傳佛教噶舉派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近日遭一名台灣女信徒指控,兩人發生過3次性關係,且交往長達5年。該名女子也提供了11段共長達18分21秒的對話錄音,想釐清雙方關係,不料對方竟然不正面回答,反而還在電話中「調情」。據了解,噶舉派在1980年代起還曾同時擁有兩名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,由於後來的其中一位「噶瑪巴」赤列塔耶多吉還俗結婚,另一位「噶瑪巴」就順勢成為了官方認證的唯一轉世靈童,也就是該次事件的主角「伍金赤列多吉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該名女信徒說,能接觸到法王,都是因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,11年前曾在國外讀書,因受佛法感動決定皈依佛門拜仁波切為師;在拜入宗薩欽哲仁波切門下5年後,被暗示應該去拜會大寶法王;然而第一次見面後,就被大寶法王加了Skype。

▼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伍金赤列多吉。(圖/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)

▲▼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伍金赤列多吉。(圖/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)

該女信徒指出,她在與大寶法王在Skype上視訊時,是視噶瑪巴為尊貴上師的,但噶瑪巴卻漸漸將話題從自己被監控的辛酸,轉移到「有沒有交過男朋友」等話題上。

報導指出,噶瑪巴在2013年9月13日在印度一次會晤完畢後,在深夜敲門進了該女信徒的房間,發生第一次性關係,接著又在2015年的3月、8月分別進行了兩次性行為。在這段期間,該女信徒發現,原本介紹自己認識法王的宗薩欽哲仁波切,卻一直請「我幫忙傳遞對他有利的消息」,覺得自己好像成為了工具人,宗薩欽哲仁波切則是一名「皮條客」,因此下定心斷了與噶瑪巴的關係。

▲▼另一位已還俗的「第17世大寶法王」赤列塔耶多吉。(圖/維基百科)

▲另一位已還俗的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赤列塔耶多吉。(圖/維基百科)

對於這項指控,宗薩欽哲仁波切透過翻譯指出,女信徒的指控是無中生有;噶瑪巴方面則尚未回應。

據了解,原本的藏傳佛教噶舉派曾在1980年代同時擁有兩位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,分別為赤列塔耶多吉與該次事件的主角伍金赤列多吉,讓噶舉派長期處於分裂狀態,但由於後來其中一位「第17世噶瑪巴」赤列塔耶多吉在2017年3月25日還俗,與出生在不丹的青梅竹馬結婚,另一位「噶瑪巴」伍金赤列多吉就順勢成為了官方認證的唯一「轉世靈童」。

▲▼赤列塔耶多吉。(圖/維基百科)

▲已還俗的「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」赤列塔耶多吉。(圖/維基百科)

該事件主角伍金赤列多吉於1985年6月26日出生在西藏昌都縣拉多鄉,據傳說,出生前母親就夢到許多奇境,如三隻白鶴送母親一碗酸奶、一隻罕見的美麗鳥禽棲息在家的帳篷頂上,唱著動聽的歌;在伍金赤列多吉出生後的第三天下午,海螺聲在山谷迴盪近1個小時,接下來的半個小時,牧區裡的所有人都能清晰地聽到各種樂器聲,該地區也長出從來沒有見過的鮮花。

赤列塔耶多吉則於1983年5月出生在西藏拉薩市,是噶舉派的「第14世夏瑪巴」(噶舉派位居第二的領導)自行認定的「第17世噶瑪巴」,父親也是一位高僧,母親則是來自西藏的貴族家庭,據了解,在1歲半時就有人開始對他說「你是噶瑪巴」。對於兩個噶瑪巴的爭議,他也曾在2012年還俗前表示,「將繼續發揮噶瑪巴的職能,包括對世界各地的信徒傳教和祝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