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康是美推出第二批彩妝師共120位 持續引領彩妝時尚

▲▼ 康是美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康是美提供

康是美持續深耕彩妝市場,自去年12/18首推60位彩妝師全台駐店後,廣受消費者好評,為滿足春節彩妝需求,特別在1/31農曆春節前夕,繼續推出第二批60位彩妝師,共計120位,於全台門市駐店,協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的妝容及彩妝商品,來康是美就能看到最美麗的自己。

康是美自去年12/26起展開第一波試妝活動後,在彩妝市場引發極大的討論度,不論是彩妝師的專業技術、服務熱情都獲得消費者極高的評價,在這一個月內已吸引大批喜愛彩妝的消費者前來體驗。

試妝過程中,彩妝師會根據個人五官臉型及妝容需求提出專業建議,陪著消費者一起體驗各式流行彩妝商品,讓消費者在開架通路也能享受專櫃級的服務。從首批駐店彩妝師的回饋觀察到,藉由專業彩妝服務,消費者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,因美麗而更加自信。

未來康是美會持續培育更多專業彩妝師,每年也會以更嚴格標準進行評鑑,包括專業技能的提升、流行資訊的掌握,讓每位駐店彩妝師都具備高度專業與熱情,一起陪著消費者玩彩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