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女童命案 警澄清「父親在母親旁相當自責」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女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警方證實,父親在急診室內相自責的說「對不起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高雄鄧姓女童命案,外界都在懷疑父親是否涉及虐童,另有消息指出父親聽聞女兒死訊後,為何直接到派出所做筆錄,但當時處理的警方也說,女童母親當時也在急診室外崩潰痛哭,鄧父表現也相當自責。

據了解,女童被父親載到榮總急診室後,也一併通知妻子前來,自己卻到台南訪友,一直到警方通知做筆錄時才返回高雄,但又有消息指出,女童父親當時聯絡不上女童的阿公阿嬤,才又專程跑回台南告知這個不幸的消息。

警方則證實,鄧父於女兒宣佈死亡後就不見蹤影,從事件紀錄來看,當天女童送醫後,警方在下午4點10分抵達醫院,宣告不治的時間是下午4點50分,鄧母晚間7點半左右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,鄧父接到警方通知後,將近晚間10點才到派出所,外界也因此質疑父親中間這段空檔為何不積極處理善後。

面對外界質疑,警方也說,當時女童在急診室急救時,鄧母的情緒幾近崩潰,父親非常的自責說「對不起、對不起」,直到醫師宣布死訊後,女童父親才說要到外面打電話時就已找不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