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抱小孩我也沒問題」 蔡英文抱出生40天嬰兒:比蔡阿才乖

 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中午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高雄拜訪戴氏家族,抱著剛出生40幾天的小嬰兒直呼「好可愛」,也在臉書上分享寫道,「抱小孩我也沒問題」、「比阿才(總統的貓蔡阿才)乖」。

蔡英文在臉書上貼出抱著剛出生40幾天的小嬰兒照片,直呼眼睛骨溜溜地盯著大家看,「真的好可愛」。

蔡英文說,今天中午跟菊姐拜訪高雄的戴氏家族,「這個三代同堂的大家族,剛剛迎來新成員,整間屋子都充滿了歡笑。我送給小朋友新年紅包,要快樂長大喔!」

同時蔡英文也標記寫道,「抱小孩我也沒問題」、「比阿才乖」,直說這個才出生40幾天的小嬰兒,比她家裡的貓「蔡阿才」還要乖。

▼總統蔡英文抱剛出生40天的嬰兒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抱剛出生40天的嬰兒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