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「嫩臉遭抓咬」 園長竟私下帶男童到家道歉

▲張姓媽媽PO文指控台中大安區某幼兒園失責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張姓媽媽PO文指控台中大安區某幼兒園失責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經變色處理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大安區張姓媽媽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指控,就讀幼幼班的女兒,2星期內先後被男同學抓傷及咬傷,要求園方調監視器畫面,但園長卻私下將男同學帶到家中向女兒道歉,讓她直呼「太傻眼」。對此,園方回應當時男童、女童在玩鬧,第一時間有替女童擦藥;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下星期將會到園了解人員是否有疏失。

張姓媽媽PO文指控,「女兒4日在學校臉部被咬傷、16日又在學校被抓傷」,事發後園方不聞不問,當她要求要調全院監視器觀看,園長就馬上說要跟老師到家中拜訪,更帶著咬傷人的男同學來跟女兒道歉,但重點是,男同學家長不知道自己小孩被私自帶出幼兒園。

▲張姓媽媽PO文指控台中大安區某幼兒園失責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張姓媽媽PO出對話紀錄,直呼園方處理方式令人傻眼。

張姓媽媽指出,園長事後竟說是帶著男同學給女兒指認,「但女兒才2歲3個月,是能指認什麼?更提要協助請3萬補助款,看能不能給學校機會,讓她不禁直呼傻眼」,批園方處理的方式這樣對嗎?只有無奈要把女兒轉學。

對此,園方坦承照顧疏失,稱男童、女童當時在玩鬧,第一時間有幫女童擦藥,另觀看監視器部分,也願意提供畫面;教育局則說,目前未接到相關申訴,但下星期將會到園了解,釐清園方、教保人員是否有疏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