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條「人龍貪食蛇」佔領走道! 華為Mate 20 X開賣500人搶買

▲▼華為Mate 20 X於1月19日在台開賣,台北微風南山出現排隊人潮。(圖/Facebook林俊安提供)

▲華為Mate 20 X於1月19日在台開賣,台北微風南山出現排隊人潮。(圖/Facebook林俊安提供)

記者丘秝榕/綜合報導

華為超大螢幕手機Mate 20 X於19日在台開賣,一撇宣傳照造假風波,台北微風南山前出現5大條人龍「佔領人行道」,全都是排隊等著購買新機的朋友,現場「花粉」粗估超過500人。且Mate 20 X以優秀續航力、大螢幕、高散熱等突出設計.適合手遊族群,透露出華為似乎有前進電競產業的構想。

▲▼華為Mate 20 X於1月19日在台開賣,台北微風南山出現排隊人潮。(圖/Facebook林俊安提供)

▲排隊人龍佔領人行道。(圖/Facebook林俊安提供)

華為推出的超大尺寸的Phablet機種Mate 20 X,19日於台北微風南山、台中文心秀泰、高雄夢時代三家門市開賣,現場等著排隊購機的「花粉」不少,從網友拍下的照片來看,幾乎佔滿整片人行道,超長人龍少說12條。

▲▼華為Mate 20 X今(19)日開賣,並於台北微風南山、台中文心秀泰、高雄夢時代三家門市提供排隊購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從照片上來看,隊伍至少有12列。(圖/華為提供)

不過,同款手機才剛爆出宣傳照造假風波!大陸微博帳號「滕飛ETPHOTOS」17日發現,有幾張宣傳用「奇蹟美照」可從星芒中看出不是出自Mate 20 X相機,反而是用單眼拍攝,直指華為宣傳照「作假」。承擔試用的平台「極果(北京極智飛揚科技有限公司)」也在18日PO文道歉,內容指出,是由於「專業性不足」才會選錯照片,「向蘇鐵老師(照片攝影者)、華為手機,道歉!」

► ► Mate20 X爆相機宣傳照造假 試用平台極果:為專業性不足道歉!

▲▼華為Mate20 X傳出相機宣傳照造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科技頭條)

▲華為Mate20 X傳出相機宣傳照造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科技頭條)

雖然有負面消息傳出,但Mate 20 X買氣依然不減。根據了解,Mate 20系列手機搭載華為的「7奈米製程麒麟980 AI晶片」,攝影方面使用全新「徠卡矩陣式」超廣角三鏡頭,能一次滿足廣角、變焦、微距、夜拍及AI攝影等需求,配備大電池提供強勁續航力,融合所有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,成為兼顧效能、攝影、續航及AI智慧等的年度旗艦機。

► ► 華為Mate 20 X超大螢幕手機今上市 排隊購機人潮破500人

▲▼華為Mate 20 X今(19)日開賣,並於台北微風南山、台中文心秀泰、高雄夢時代三家門市提供排隊購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雍海(左)與首位購機消費者(右)合影。(圖/華為提供)

Mate 20 X在台北的首賣銷售點,百貨公司還未開門就已出現排隊人潮,可見國際間一系列「華為風暴」並未影響台灣消費者信心。據了解,Mate 20 X以續航力、大螢幕、高散熱等設計適合玩手遊,透露出華為似乎有前進電競產業的趨勢,不過,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目前仍聚焦在大眾化功能,不會特別為此宣傳。

▼華為Mate 20 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華為Mate 20 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