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零售型態進駐台灣市場 三星:2019在台營業額力拼10%成長

▲▼隨著新零售型態進駐台灣市場,台灣三星有信心今年營業額可以逆勢突破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
▲隨著新零售型態進駐台灣市場,台灣三星有信心今年營業額可以逆勢突破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三星旗艦體驗店今(18)日於微風南山盛大開幕,是為大中華地區的第一家旗艦體驗店,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,隨著今年新零售型態的經營、更豐富的產品線,在合作夥伴通力協助下,相信可持續維持台灣Android手機市場領先地位,今年手機市場營業額期待可達10%成長。

陳啟蒙表示,雖然外界都認為,台灣今年通訊總體市場表現有5%~7%下滑,但是三星仍抱持樂觀態度,並希望今年可以持平;不過,台灣三星自己給自己訂的目標則是希望今年至少有10%以上的成長,而這些成長動能,則是寄望隨著微風南山新店開幕、既有店面的更新店格所帶動,再加上上半年會有更豐富的產品線(S10發表)等;在各個面向上,讓台灣三星都有信心可以逆勢突破。

據了解,目前全台灣共有60家三星智慧館及體驗館,體驗館為最新店格。目標今年度完成全台15家50坪以上門市、預計兩年內將所有店格改裝完成,中南部旗艦型拓點會再視整體台灣市場及區域商圈變化做評估。

而在產品銷售方面,陳啟蒙指出,過往手機銷售產品組合,約20%為18,000元以上旗艦機種、20%為9,000~18,000元的中階機種、60%為9,000元以下入門機種。今年度隨著零售型態改變,目標變為30%旗艦機種,30%為9,000~18,000元,剩下40%則為9,000以下機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