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完被甩!女友到處嗆噁渣男 男友淚吐「生命剩半年」真相:我很愛你

▲▼病房,醫院,手術,病人,急診,血氧,點滴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寧願被當渣男,也不要女友知道他得癌症而傷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寶貝對不起......」一名男網友去年10月突然不斷發燒、嘔吐,就診出來發現是肝癌末期,生命只剩半年的時間,但他不想要女友陪他一起面對這個煩惱,只好拋下一句「我不愛妳了」狠心分手,就算被冠上「渣男」名號,他也堅守這個秘密,獨自承受化療、掉髮的痛苦,因為他不想要看見女友替他流淚。

男網友在《Dcard》回憶寫道,去年10月看了被診斷出是肝癌末期,醫生說只剩半年的時間,當下他腦筋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怎麼做,「我不敢告訴她(女友),我不希望她跟我一起難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他規劃「分手計畫」,帶女友到各景點遊玩,創下美好回憶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嚇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,害怕女友得知後會跟著落淚、難過,他不想要看到寶貝這樣傷心的模樣,便狠下心規劃一長串分手計畫,並安排一場甜蜜的旅遊,讓彼此留下最後、最美好的回憶。

他帶女友到曾經想去的景點遊玩,留下難以忘懷的腳印;不過,途中他常常痛到冒冷汗,但都隱忍下來假裝沒事,直到旅程最後一天載女友回家後,他才勇敢向女友提出分手提議。

女友聽完哭喊說「是我哪裡做得不好嗎?」原PO聽完忍著淚水回覆「沒有,我不愛了,我帶妳出去玩只是為了彌補妳」,烙下狠話的他頭也不回了上車,從後照鏡偷瞄到女友蹲在地上痛哭,那時的他心也好痛,本來忍住淚水的他躲在車上後立刻放聲大哭,向這段戀情道別。

▲情侶,戀人,曖昧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他內心雖然不捨,但仍是忍痛封鎖有關女友的一切 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他一回到家後秒封鎖有關女友的一切,沒想到後來從朋友口中聽到女友說他是「渣男」,但他並沒有跳出來反駁,默默承受被冤枉的痛苦;他透露,有個朋友也認識女友,對方不相信他是這種人並跑來逼問,「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,他答應幫我保密,我也請他幫我多照顧女友。」

原PO表示,他知道這樣的作法並沒有很好,但他沒辦法像想女友失去他時有多麼的痛,「我不想讓他看到做化療沒頭髮的我,我不想讓他看到很痛苦的我,我不想看到他為我流淚,所以寶貝,對不起,我愛你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