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苓曝超神「愛情產業鏈妙招」 網讚翻:應該找你當顧問!

高雄市中都濕地公園榮獲「2012全球卓越建設獎」最高榮譽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中都濕地公園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瑜自上任以來就積極發展愛情產業鏈,相當關心時事的名作家苦苓16日就在臉書提供妙招,可以在中都濕地公園種滿「桃花」,象徵桃花運、愛神降臨,還有被稱作愛情花的「百子蓮」也是個好選擇,不僅有望把此地發展成熱門打卡景點,還能吸引婚紗業者前來取景。創新點子讓網友們都直呼,「韓市長應找苦大師做愛情產業的顧問!」

PO文中提到,中都濕地公園風景優美,而且還有很多空地,政府不必花大錢再重蓋一個愛情公園,可以在這裡陳列Q版情侶像,還有「多做一些可以兩人共同使用的設施:例如擠的不得了的雙人椅、可以隔著接吻的大玻璃、或是可以共乘的馬車(不一定要有馬,取景用)。」

或是舉辦一些讓情侶感情升溫的活動,「可以參考日本清水寺地主神社的『戀占石』,就是兩顆石頭擺在相當距離,你從這顆石頭蒙著眼睛、心中想著愛人,如果能走到另一顆石頭,就表示你們的姻緣可能成功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被拱要親吻夫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在跨年派對被拱要親吻夫人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苦苓連活動細節都策劃好了,可以由志工來協助進行,而參加者要付錢買票,就可以抽到沖繩或曼谷的雙人機票,「機票可以協商航空公司提供,不用花到公家的錢。」

公園內一定還要有棵大樹,讓情侶們可以懸掛許願牌,「所以旁邊可以有一些小店,販賣許願牌、情詩集、情話卡片甚至種種文創的愛情小物,這樣遊客可以帶回做紀念,商家可以提供好產品,創作者也可以產出更新的作品。」

苦苓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▲苦苓針對愛情產業鏈提出妙招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「最重要的是要蓋一座婚禮教堂」,苦苓直言,不必蓋得太大,牆面採用玻璃,讓陽光和美景可以盡收眼底,「市政府只要收小小的租金(清潔費),訂婚或結婚的形式過程,可以請婚禮公司籌辦,也可以新人和朋友共同策劃。」這樣能吸引更多新人前來,打造年輕人浪漫婚禮的最佳選擇。

苦苓指出,公園附近就有婚宴餐廳和婚紗攝影店家,「如果真的一舉成名、迼成轟動,假以時日,說不定還能夠形成 『婚宴一條街』。」帶動更多相關產業,讓高雄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浪漫之都。

不少網友紛紛大讚,「韓市長應找苦大師做愛情產業的顧問」、「這點子太讚了!不要花大錢蓋些有的沒的,就舊有的再善加利用,效果更棒」、「韓市長應該請苦苓當顧問,愛情大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