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北托嬰中心涉虐童 「幼教界隋棠」3萬交保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,竟對幼童施暴,用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、還將幼童「上下搖晃」,讓幼兒嚎啕大哭,尤其是將「幼童塞入櫃子中」的行為已經涉有刑法強制罪罪嫌,新北檢檢察官15日下午傳喚夏姓主任和有「幼教界隋棠」之稱的江姓老師和另一名老師,檢察官就案情詳細偵訊後,認3人涉嫌傷害罪嫌重大,諭知夏姓主任新台幣5萬元交保,江姓老師和陳姓老師均各交保3萬元不過夏姓主任在交保後,不停鞠躬低聲說對不起。

▲▼幼教界隋棠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有「幼教界隋棠」之稱的江姓老師涉嫌虐童,檢察官傳她到庭訊問後,三萬交保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根據家長提供的托嬰中心虐兒影片,畫面讓人看了揪心,家長控訴,托嬰中心竟在監視器死角內,將幼童塞入櫃子中,並用粗暴手段拉扯幼童「上下搖晃」,更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,讓幼童們嚎啕爆哭,而家長無從察覺,案件曝光後,家長還曝光施暴者的「正面照」,竟是人稱幼教界隋棠、擁有170公分高的魔鬼身材的美女老師,難以想像她會狠心虐童。

新北檢檢察官15日上午通知夏姓主任和兩名老師先到永和分局製作筆錄,下午2時30分許,由警方陪同到新北地檢署開庭,檢察官諭令交保後,夏姓主任看到媒體記者,不停鞠躬,低聲說對不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