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肉圓惡爸住家塞爆!鄉民「炒一鍋辣椒」遭警關切 直播破5萬

▲▼肉圓炒辣椒。(圖/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、黑色豪門)

記者柯沛辰/新北報導

蘆洲「肉圓惡爸」林男慘遭鄉民私刑痛毆,稍早坐救護車送醫。不料現在住處聚集大批民眾,還有人炒了一大鍋辣椒要請林男吃,引起警方注意。目前直播曝光後,吸引超過5萬網友觀看,分享破5800次,掀起熱議。

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公憤。有7名當地民眾13日晚間循線找到林男住處,先是到家門口按門鈴,一見林男開門,立刻進屋遞辣椒掌摑林男,隨後出拳痛毆。事後,警方將一行人帶回派出所問訊,但消息曝光後,意外吸引更多民眾到場「堵人」。

稍早,有網友在現場炒起一大鍋辣椒,開直播聲稱要請林男吃,還有許多人聞訊帶著辣椒和肉圓到場「支援」。目前警方已到場維持秩序,現場人山人海,聚集大批民眾。

▼林男臉書糟肉搜曝光,在網上瘋傳。(圖/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、黑色豪門)

▲▼肉圓炒辣椒。(圖/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、黑色豪門)

▲▼肉圓炒辣椒。(圖/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、黑色豪門)

▲林男住處聚集不少民眾,警方到場維持秩序。(圖/翻攝曾明傑直播粉絲團、黑色豪門)

▲▼肉圓男家門口炒辣椒。(圖/翻攝自曾明傑直播粉絲團)

▲一大鍋炒辣椒。(圖/翻攝自曾明傑直播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