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圓惡爸被打到送醫!鄉民遞「一根辣椒」賞巴掌 私刑畫面曝光

記者柯沛辰、林煒傑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蘆洲一名42歲林姓父親因為孩子幫買晚餐「肉圓沒加辣」,酒後痛毆母子倆。事件曝光後,引發網友群情激憤,不僅肉搜出林男住處,還上門私刑痛毆「討公道」,目前林男已被警消送醫,但仍有網友不斷詢問「他在哪間醫院」。稍早,警方已聯絡被害母子,協助申請保護令。

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公憤。有7名當地民眾13日晚間循線找到林男住處,先是到家門口按門鈴,一見林男開門,立刻進屋遞辣椒掌摑林男,隨後出拳痛毆。

▲▼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!網肉搜「在哪間醫院」圍毆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民眾遞上一根辣椒,隨後猛賞林男一巴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!網肉搜「在哪間醫院」圍毆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當下林男驚慌失措,嚇得逃回屋內報案就醫,不料仍有不少人趁他上車時追打,甚至拿安全帽痛毆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出動甩棍壓制動粗民眾,並將一行人帶回派出所問訊。

林男送醫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拍手叫好,還留言表示:「在哪間醫院,想去照會一下」、「報一下醫院地址,我來幫他外送加辣肉圓」、「坐一次救護車怎麼夠,再讓他多坐幾次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男子因「肉圓沒加辣」痛毆母子,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男因「肉圓沒加辣」家暴妻小,結果遭民眾痛毆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影片中可見,李男不斷質問兒子「為什麼沒加辣?」妻子見狀幫忙緩頰「可能是老闆沒加到」,但李男仍逼問「你有說加辣,為什麼老闆沒聽你的?有可能嗎?老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嗎?」

男童委屈解釋,「我真的有跟老闆說要加辣,可能是客人很多他忘了。」不料林男聽完竟一陣冷笑,隨後出手暴打孩子,還一邊怒吼「你說謊!」,嚇得男童不斷求饒喊「對不起」,連母親難逃一劫。

▲▼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!網肉搜「在哪間醫院」警申請家暴令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林父逼問兒子為何「肉圓沒加辣」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據了解,受害母子12日晚間遭施暴送新光醫院後,李妻確診頭部與肩膀多處瘀傷,12歲男童則是右臉有瘀血,左耳上方及右手受到擦傷。

蘆洲警方表示,已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,並申請緊急保護令保障母子安全,後續會洽談讓社會局介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