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的「同居阿公」惹禍!堆高機貨叉載兜風 女童跌落50cm殞命

▲▼太平某資源回收場,發生女童遭堆高機輾死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堆高機貨叉離地僅約50公分,沒想到女童摔落後竟會遭輾身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唉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!」徐姓父親面對鏡頭只能無助地嘆息,因為岳母12日中午帶著7歲的二女兒到太平一處資源回收場,不料小女童搭乘堆高機兜風時,卻不慎失足掉落,還遭輪胎輾過身亡;徐父難過地說,事實上肇事的64歲許姓男子,是岳母的同居人,平時女兒還會親暱地喊他一聲「阿公」。

警方調查指出,徐父在婚後育有3名女兒,老大9歲、老二7歲還在就讀幼稚園,而最小的老么則才剛出生不久,由於夫妻倆工作繁忙,長女及次女平時都由外婆照料,祖孫3人感情相當好。

12日中午時分,外婆帶著2名孫女到太平一處資源回收場訪友,老闆許男拗不過孩子的請求,親自開著堆高機載著2名女童及自己8歲大的孫子玩耍兜風,3個孩子就這麼站在前方的貨叉上,但徐姓女童卻疑似沒抓穩,堆高機才剛緩緩開出約10秒後旋即失足落地,還當場遭輾,經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重傷、胸腹部嚴重出血,於下午14時許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▼阿嬤見到孫女從堆高機上掉落遭輾,嚇得狂奔救孫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外婆目睹意外發生,焦急拔腿狂奔,但仍來不及救回孫女,為此自責不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目睹意外發生的外婆哭到泣不成聲,望著孫女冰冷的遺體,無助詢問女婿「該怎麼辦?」女童的父親難過地表示,當時他與妻子正在與保母商量么女的照料事宜,怎料卻突然傳來噩耗,「可能就沒抓穩掉下來吧,唉!阿嬤想說帶2個小孩去那邊玩,怎麼會這樣,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……!」徐父說,事實上岳母並非是去回收場訪友,駕駛堆高機肇事的許男,是岳母的同居人,與2個女兒也很親近,平時孩子都還會喊他一聲「阿公」。

肇事的許男供稱,當時他並未輾過女童,但似乎有撞到,他發現異狀的當下已經緊急停車查看,但仍是來不及;警方事後帶著許男重回現場模擬,貨叉離地約短短50公分,只是這看似不起眼的高度,竟會在大人的疏忽下奪走年僅7歲的幼小生命。

▲▼太平某資源回收場,發生女童遭堆高機輾死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畫面,釐清事故發生始末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