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A大專籃球賽事濺血 球員5萬元和解換雙方教練打官司

▲▼UBA球賽發生毆人事件。(圖/翻攝張鈞淯臉書)

▲UBA大專籃球賽前年發生球員肘擊傷人事件。(圖/翻攝張鈞淯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UBA大專籃賽男子2017年的甲二級賽事中,經國學院和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在球場上發生架拐子傷人流血事件,事後雙方球員達成和解。但台北海院教練張鈞淯臉書PO文質疑,經國學院教練傅明仁要球員「打完人就趕快跑」,傅認名譽受損另案控告張涉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雙方只是誤會,9日處分不起訴張鈞淯。

2017年底的UBA賽事中,經國學院球員盧佳宏在場上禁區,突然架起拐子肘擊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球員胡邵安鼻樑,胡當場噴血退場,盧被依傷害罪起訴後,賠償5萬元與胡達成和解。

不過在濺血事件之後沒多久,台北海院教練張鈞淯在臉書PO文:「該隊教練還跟球員說:你打完人就趕快跑,還回來幹嘛?這是一個教育單位的教練該有的言行?」經國學院教練傅明仁得知後,認為名譽受損而提告。

傅堅稱絕對沒有要球員「打完人趕快跑」,只有在講戰術時「擋到跑」,「一個防守在球場上叫學生防守,再來擋人換,擋到換,擋到搶籃板」。檢察官認為雙方可能對說話的內容有誤會,認定張並無妨害名譽犯意,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