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紅衣小女孩」賣氣球 瞬間爆炸變成一團火!

▲紅衣小女孩(紅圈處)手中的氣球發生爆炸,瞬間形成一個巨大火球,漫天火屑灑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紅衣小女孩(紅圈處)手中的氣球發生爆炸,瞬間形成一個巨大火球,漫天火屑灑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拉傑果德市(Rajkot)一名紅衣小女孩,日前在市集販賣氣球時,手中的氣球突然發生爆炸,瞬間形成一個巨大火球,漫天火屑灑落一地,周圍民眾嚇得你逃我也逃,最終造成4人受傷。

此一事件發生在上月底。據了解造成意外的原因,可能氣球被充入的並非比較安全的惰性氣體氦氣,而是由易燃易爆的氫氣。當地警方目前正展開調查。

氫氣比氦氣價格更低、更容易取得,因此販賣氣球的業者往往使用氫氣來為氣球充氣,造成「氣爆」事故頻傳 。

2017年10月,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爾一所職業學校舉辦活動時,亦曾發生類以的「氣爆」事故。當時150個氣球爆炸形成的火球,造成少15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