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摔田裡父母抱出黑泥小童 神速下陷瞬間「從腳泡到頭髮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太平省一名男童日前晚間8點多想去上廁所,沒想到卻不小心摔進田裡,獲救時整個人從頭到腳全都被黑泥包裹,嚇得站在浴室裡大哭,幸好經過清理確認並沒有受傷;大人們覺得這一幕實在太搞笑,於是將照片PO上網,隨即引起其他網友瘋傳,「一瞬間還以為是雕像」、「看成是黑貴賓站起來,原來是小孩啊」。

越南男童上廁所摔進田裡變「黑泥小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ông Sợ Chó)

▲男童嚇到站在浴室裡大哭,看起來就像是定格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ông Sợ Chó,下同)

根據《kenh14》報導,分享照片的網友Du Nguyen是男童家人的朋友,他提到,當地現在剛好是耕種的時節,許多田地都在進行耕種作業,加上天氣寒冷、雨水多,大家走路都會多注意,沒想到孩子晚上出去上廁所卻不小心腳滑摔進田裡,父母發現後立即將他救起,結果卻抱出一個「小黑人」。

雙親將男童帶回家裡的浴室沖洗,他一開始因為嚇壞了呆站在原地大哭,經過沖洗才慢慢「還原」,最後乖乖躺在媽媽懷裡洗頭。Du Nguyen表示,這個形況雖然很讓人心疼,但大人們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笑了,幸好並沒有受傷,只是因為太過驚慌才會哭泣,不過,這樣的情況其實也很危險,畢竟如果沒有及時發現可能就會發生憾事。

越南男童上廁所摔進田裡變「黑泥小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ông Sợ Chó)

▲男童被母親抱在懷裡,由父親拿著蓮蓬頭把頭髮上的黑泥沖乾淨。

這組小泥人的照片公開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Du Nguyen事後似乎已經移除貼文,但越南網友們仍在其他轉分享的PO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遭遇很悲慘,但我還是笑了」、「看孩子整個人黑成這樣就知道下陷的速度有多快,父母們還是要多注意才是」。

有趣的是,男童的照片也被轉分享至台灣的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網友們跟著留言調侃,「一瞬間還以為是雕像」、「看成是黑貴賓站起來,原來是小孩啊」、「這是被墨魚噴到吧」;還一名有過類似經驗的女網友說,「我小時候玩鬼抓人掉進水溝坑裡,全身黑黑的,回家媽媽一邊打一邊唸,一邊幫我洗澡,她到現在還記得!想到真的會笑死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