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參加年會遇車禍毀容 權健秒刪會籍+撇責「此事與公司無關」

記者馬叔安/台北報導

3年前在天津曾發生一場巴士車禍,當時車上的人們正準備去參加最近遭偵查的「權健」公司年會,有位在這次意外中毀容的女子張璐璐回憶,當時權健對車禍受害者態度冷落,還要求對外宣稱是去旅游,而非參加公司年會,車禍和公司也無關,算是透過這次意外事件「看清了它的真面目!」,如今只希望權健能履行當初承諾的賠償。

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這場車禍發生於2015年1月26日中午12點,在天津武清區京環線王慶坨限高處附近,造成2死47傷,當地離天津權健總部只有20公里,而車上的乘客都是權健「永成系統」的洛陽經銷商。

在這場車禍中生還的張璐璐面部受傷毀容,當時母親曾阻止參加年會,但自己執意要走,在權健的活動中參加的人大都是「90後」,且開著名車,還有一個「老師」和一個「中間人」來接應她,工作室的人讓她對外不要說是權健經銷商,她本人也沒拿到任何正式的經銷商授權證書,「我感覺他們說話都是偷偷摸摸的,還讓我去拉人頭」。

▲張璐璐車禍前後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封面新聞》)

▲張璐璐車禍前後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封面新聞》)

張璐璐說,當時全身心投入到權健的事業中,由於家離工作室很近,但那段時間晚上不回家,就把幾張床一拼,與夥伴直接睡在工作室,還參與了年會節目舞蹈《愛天愛地愛權健》。但她在車禍中昏倒後,一個星期後才醒來,曾有領導來打招呼,要求對外宣稱是去旅游,而非參加公司年會,並許諾公司會有補償,但在出院後,不但被移出權健會員系統,且再也打不通相關負責人的電話,甚至收到公司通知沒有「永成系統」,車禍和公司也無關,至今權健對此事尚無回應。

張璐璐說自己被「洗腦洗得很厲害」,後來自費做了整容手術,「車禍發生時,我連男朋友都還沒有,現在這個樣子,很多銷售工作也沒法做了」她現在只希望權健能履行承諾,給她們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