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路上遭「冰塊」爆頭倒地 5歲女童目擊媽媽慘死過程

▲▼婆婆就是唯恐天下不亂,對孫子亂說媽媽被其他男人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走在路上遭「冰塊」爆頭倒地,5歲女童目擊媽媽慘死過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北省秦皇島市一位媽媽4日在路上行走時,意外被一個從高空墜落的粗大冰塊砸中頭部,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倒地昏迷不醒,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她送醫,可惜最後還是搶救無效死亡。一名目擊者嘆息說:「死者當時走在我前面,身旁還帶了一個孩子,大概5歲左右。」

根據《河北青年報》報導,這位48歲母親4日下午2時許帶著一名5歲女童,步行在市內海港區太陽城一處街道,結果慘被高空墜落的冰塊砸中頭部,她當場重傷昏迷倒地、鮮血流了一地,母親旁邊的女童也目擊了整個過程,其他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立刻報警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派人趕往現場救人,可惜女子最後仍是搶救無效死亡;一名目擊者也告訴警方說,「這名女子就走在我前面,身旁還帶了一個孩子,大概5歲左右。」、「後來我才看見砸到這名女子的是一個冰塊。」目前已經與死者的家人取得聯繫處理後事,同時也將針對不明冰狀物的來源展開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