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不出1千元!美國女子開贓車想逃 竟輾死華裔美甲店經理

▲▼美甲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甲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20幾歲的白人女子日前到美甲店消費,在結帳時信用卡多次遭拒,隨後告知店員她要回車上拿錢,沒想到卻試圖發動車子離去;當時任職美甲店店經理的53歲華裔阮女見狀,連忙追出店外,卻不幸遭到車子輾斃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在2018年12月29日,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發生,當時肇事的白人女子到美甲店消費,但在結帳時信用卡多次被拒,付不出錢,隨後她稱要到車上拿錢,但卻試圖強行駕車離去。

阮女見狀連忙跑到店外攔車,阻止女子離開,但卻不幸遭到車子拖住並滑行了一段距離後倒下,緊急送醫治療仍因傷重不治身亡。阮女的男友鐘桑尼表示,當時他也在現場,雖然試圖幫忙但卻沒能成功,該名白人女子就僅為了35美元,開車將人輾過。

報導中指出,嫌犯所駕駛的車輛在數周前遭竊,屬於一輛出租汽車,警方也在事發過後發現被棄置的肇事車輛,並對該起案件展開調查,希望能透過過濾監視錄影帶,找出嫌犯的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