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失蹤13天」母淚灑記者會! 女大生走進警局:還沒準備回家

▲▼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大學一名華裔18歲女學生亞曼德(Shalyha Ahmad)失蹤了13天,終於在27日中午主動前往芝加哥一處警察局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dwardJRaya)

▲ 亞曼德在這段時間究竟去了哪裡?和誰在一起?目前都還有待釐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dwardJRay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大學一名華裔18歲女學生亞曼德(Shalyha Ahmad)失蹤了13天,終於在27日中午主動前往芝加哥一處警察局報平安。她告訴警方,自己沒事,也「從來沒有不見」,但還沒有準備好要回家。家人26日才召開記者會,母親也在電視機前祈求她能回家。亞曼德在這段時間究竟去了哪裡?和誰在一起?目前都還有待釐清。

亞曼德14日被母親薛提(Shetti Fatima Ahmad)送到地鐵站,臨走前還說好,為了慶祝弟弟生日,一家4口要到芝加哥市區的一間旅館慶祝。當天稍晚,母親來接女兒時卻找不到人,不過有人當天上午11點還看見她在校園內。亞曼德的手機和筆電都已經關機,臉書訊息也顯示離線狀態,而包括護照在內的其它物品全都還擺在家中。

薛提是來自菲律賓的華裔,12年前帶著6歲的女兒移民至美國。以為女兒失蹤後,她急著向媒體發出尋人啟事。薛提當時更含淚表示,「只要妳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回家,試著打給我們吧,告訴我們妳是安全的。」芝加哥警局發言人古格列爾米(Anthony Gugliemi)表示,亞曼德走進警局後,主動告訴警察,「我就是新聞報導中失蹤的亞曼德」,目前警方已將這起「失蹤案」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