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臉書徵信全球響應! 美二戰老兵「收5萬張生日賀卡」笑開懷

WWII Veteran Duane Sherman Just Wants Cards for His 96th Birthday

This WWII vet is turning 96 and only wants one thing: cards

NowThis 發佈於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96歲二戰老兵舍曼(Duane Sherman)高齡96歲,但身邊朋友相繼離世,如今不太期待生日,且近日收到的郵件大多是帳單。根據他女兒摩爾斯(Sue Morse)的說法,為了讓老爸能夠有個生日驚喜,她在網路徵求網友寄生日賀卡給他。到了舍曼12月30號生日這天,他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5萬張的賀卡。

事實上,舍曼曾經參加二戰以及韓戰,曾隨著美軍林森號驅逐艦在菲律賓服役,並在1944年被日本神風特攻隊攻擊,30名同袍在那場戰役當中喪命。

「我們都應該為他們的付出感到自豪,並以我們能力範圍所及的方式來向他們致敬」,摩爾斯提到,這個驚喜活動只有一個規則,那就是不要送禮物,寄封信就好,「我想要讓他在生日當天,覺得自己很特別。」

結果,舍曼收到來自全美50州、以及其他10國的信,更有10名來自聖地牙哥的海軍軍官前來探訪,聊聊他當年服役的所見所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