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緬甸狂塞60顆「毒品香腸」!19歲少年遭盤查 拉5次才清乾淨

▲▼藥物、毒品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藥物、毒品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大陸江西的19歲的吳男為了能夠過個好年,在網路上找到了偷渡毒品回大陸國內的差事;他在12月21日時飛往緬甸,並在當地吞食裝有毒品的60個「香腸」,以獲得2萬元(約9萬台幣)的報酬,不過回國後他從昆明搭乘高鐵前往湖北的路上,因為行跡可疑遭警方查獲逮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吳男早年就輟學,在2018年7月的時候帶著借來的3000元(約1萬4千元台幣)到昆明找工作,沒想到錢已經用盡了還是沒找到工作,為了在過年的時候能夠帶錢故鄉,他上網找了從緬甸運毒回大陸的差事,事成後可以拿到約9萬台幣的報酬。

吳男在12月21日時前往緬甸,在聘僱人的要求之下,吞下74個裝有毒品的「香腸」,不過他最後只吞下了60個,並帶著1500元(約6800元台幣)的住宿和車馬費回大陸;回國後,他按照指示從昆明坐高鐵到湖北的某個酒店,要與接頭的對象見面,但卻在半路因為行跡可疑遭到警方攔截盤查。

大陸警方兵分兩路,先是將吳男帶到醫院檢查排毒,另一頭則是到吳男與接頭人約定好的酒店內逮人;吳男經過5次排泄之後,拉出長約3.5公分、直徑為1公分的「香腸」,一共有60顆之多,經過秤重測量之後,裡頭的海洛因淨重359.72克。

報導中指出,大陸警方在經過搜捕後,逮捕了來接頭的龔姓嫌犯,同時也在其車上查獲12.59克的冰毒與麻古;而吳男目前則是被處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