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愛噴發94帥! 演藝圈超Man十大型男奶爸

▲▼修杰楷帶咘咘放風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修杰楷)

▲明星奶爸成為許多少女的理想類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修杰楷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散發濃濃父愛、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許多少女的理想型,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、帶著墨鏡、單手抱著兒女逛街,一站出來就是帥!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演藝圈十大人氣奶爸,看到他們陪伴小孩成長、玩耍,帥度狂飆!

▲▼方志友兒子雙11滿1歲了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翻開楊銘威的臉書和IG,不是愛妻就是兒女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NO.5 楊銘威
演藝圈星二代女團「咘啾咪」應該沒人不知道吧!其中「咪」就是楊銘威和方志友的寶貝女兒Mia,雖然時常忙碌拍戲,但翻開楊銘威的臉書和IG,不是愛妻就是女兒,去年「情敵」兒子Sunny也出生,滿滿和兒女的出遊、逛街散步照,暖爸光芒散發、魅力滿點啊!

▲▼36歲宥勝瞞老婆「立好遺囑」 失聯前1個月偷聯絡保險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宥勝之旅)

▲宥勝婚後3年女兒蕾蕾、兒子Yolo陸續報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宥勝之旅)

NO.4 宥勝
從演藝圈的「冒險王」變成「冒險老爸」!宥勝2015年和助理小嫺結婚,婚後3年女兒蕾蕾、兒子Yolo陸續報到,勇於挑戰的他,先前暫離演藝生活,帶著一家4口環遊世界,為小孩的童年生活增添一筆豐富回憶!

▲飛飛翔翔長高了。(圖/翻攝自IG/范瑋琪、陳建州)

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的寶貝兒子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IG/范瑋琪、陳建州)

NO.3 黑人 陳建州
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的一雙寶貝兒子飛飛翔翔,兩娃從小可愛,越長越帥氣的臉龐讓不少人早早想報名娃娃親,黑人雖然忙碌球團、主持節目和許多副業,但仍抽時間陪伴兒子的成長,不論是運動、散步放風、游泳等體力活,他都親力親為,Man爸94你!

▲林志穎1家5口同框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爸爸去哪兒)

▲林志穎2013年帶著兒子Kimi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爸爸去哪兒)

NO.2 林志穎
當年的小旋風唱著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」,現在的林志穎可是一首首兒歌都朗朗上口,2013年他帶著兒子Kimi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,在節目中不論是多糟的環境、兒子的哭鬧,他都能微笑溫暖的哄小孩,接著2015年雙胞胎兒子的報到,林爸爸一打三也沒在怕,陪玩跑跳碰通通都可以!

賈靜雯跟修杰楷合照像bo妞跟咘咘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、臉書)

▲修杰楷對妻女也是疼寵有加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、臉書)

NO.1 修杰楷
說到演藝圈奶爸,怎麼能忘了修杰楷!3年前和賈靜雯結婚,兩人育有咘咘、BO妞,標準的圓滾大眼、粉嫩柔軟的蘋果雙頰,讓人忍不住看了都好想捏一把, 2018年更接下《媽媽是超人》節目,家中的吃住起居都是他一手包辦,對妻女也是疼寵有加,沒有最暖只有更暖的作為好爸爸、好老公,萬千少女都許願:「好想要有一個修杰楷啊!」

父愛噴發94帥! 演藝圈超Man十大奶爸明星(圖/網路溫度計)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演藝圈十大人氣奶爸。(圖/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