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護狠心拽拉拖行 八旬老人狂喊救命「站起又被推倒」

▲▼被保母拽拉拖行3次 八旬老人喊救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看護虐待過程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看護虐待年邁照顧者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浙江省一名黃姓男子近日看家中監控,發現八旬行動不便的外婆被看護拽著在地上拖行,其間不斷喊救命、兒女的名字。他表示,過去外婆曾反應看護不好,但都沒有多在意,如今看到暴行相當痛心,現在已經報案處理。

事情發生在浙江省金華市,黃先生在25日查看家中監控時發現外婆被虐待,從曝光影片可見,外婆本來手上抓了一個黑色方形物,看護發現後不顧她已跌倒在地,硬是暴力搶走還拖行;第二次坐在地上的外婆被強行拽倒,依然被粗魯的拖行。

▲▼被保母拽拉拖行3次 八旬老人喊救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外婆試圖站起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第三次外婆試圖扶著桌子站起來,被發現後又是一陣粗暴的拽拉,即便手抓緊桌腳,還是被硬生生掰開,倒地後被如同前兩次一樣的對待,據悉整個過程,外婆一直呼喊「救命」與兒女的名字。

黃先生表示,外婆行動不便,於是請了一個看護,老人家雖然有反應過看護對她不好、飯不按時給,可是看護屢屢否認,也讓黃先生沒有多在意,是這次看見監控記錄了虐待全過程,才發現外婆說的都是真的,目前已經報案,有待警方進一步處理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直呼看了很痛心,「沒這個耐心就別出來掙錢」、「你請的不是保母,是殺手」、「保母也是瘋狂了」、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但也有人質疑,為何黃先生一開始不相信外婆的話,一定要看到監控才相信?

▲▼被保母拽拉拖行3次 八旬老人喊救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外婆被看護又拉又拖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